这个未来主义的旅行拖车弹出到一个豪华的家在伟大的户外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扩展的带轮子的家,拖在你的电动汽车,你有几个现有的选项了。然而,如果你不是马上就想要一辆拖车,可以等上几年,一款突破性的旅行拖车正在研发中。它是太阳能,配有模块化家具,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但这不是它!

与家人、朋友一起露营,甚至当你独自一人在户外时,旅行拖车确保了方便和舒适。豪华和便利的理想平衡的拖车保持难忘的户外冒险,这就是这款接地房车的拖车与独特的气动设计所保证的。

设计师:接地

由先进的复合材料制成,可伸缩拖曳设计耐用,重量轻。这种流线型的布局减少了阻力,以确保您获得更高的燃油效率,而RV独特的液压系统确保了拖车和生活模式之间的平稳过渡。

非常紧凑预告片易于储存和操作。但一旦你准备好露营,拖车的屋顶就会弹出(整个),创造出6.5英尺的净空空间。拖车配有全景大玻璃窗,内部宽敞,配备了功能齐全的厨房,模块化家具,可定制的大床,拉出式桌子,干厕所和宽敞的休息区,从而在户外提供了家的所有舒适。

室内是绝缘的,屋顶的1500瓦太阳能电池板为远程控制的电子设备和电器提供电力。基于模块化布局,旅行拖车可以定制,以满足每个乘员的要求,根据需要安装一块一块。

Grounded房车的未来主义拖车预计将于2025年上市,具有耐风雨的外观和现代美学,让大多数房车制造商思考。所有这些花哨的滑稽动作,有趣的概念把耐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放在了首位,这让户外运动的我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