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 X是一款受BB-8启发的安全机器人,配有4K摄像头,Alexa语音控制,并支持ChatGPT

Enabot EBO X的美学风格让人想起《星球大战》中友好的BB-8无人机之一,它是你友好的家庭安全机器人,可以在房子周围导航,巡逻你的生活区。它配备了一个类似的球根体,内置哈曼扬声器系统,以及一个自平衡的两轮设计,允许它向前,向后移动,并旋转360°没有任何不适。在上面,你有一个能够面部识别的4K摄像头,以及一个赋予EBO X多重角色的内部大脑,从巡逻机器人到与孩子们互动的可爱的游戏机器人。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语音命令控制你的EBO X,甚至可以通过ChatGPT自然地与它交流,这要归功于即将推出的固件更新。

设计师:Enabot Desig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59美元999美元(340美元)。快点,只剩下62/100了!筹集了超过43万美元。

EBO X只有8.6英寸高(带摄像头),是一个带轮子的网络摄像头,它可以在房子周围走动,同时用它友好的态度娱乐你,同时通过扫描入侵者或潜在的安全风险(如壁炉、厨房窗户等)来照顾你的房子。它的设计是为了孩子和宠物友好,它的脸可以显示情绪,同时它也足够警觉,知道你的孩子什么时候开始哭,或者有人摔倒了。它出色的面部识别功能甚至可以识别人,并发出提醒,比如告诉老人吃药。

智能地图-为EBO X提供自主和准确的移动能力。在第一次使用时,EBO X将通过V-SLAM技术在您的房屋中移动。这将允许EBO X在房子的任何地方旅行。

自平衡两轮设计- EBO X确保灵活的机动性和高精度的运动控制。EBO X可以在你的家里轻松移动,360度平滑转弯。

4K稳定摄像机- EBO X的4K摄像机是单轴稳定的,垂直角度在104度范围内可调。EBO X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低光传感器,并提供超大的106度视场。

智能跟踪——如果你的孩子说“EBOEBO,跟我来!”, EBO X就会像一个忠诚的伴侣一样跟随他或她。

边缘检测和避障-内置多个dof和ALS传感器,EBO X将阻止自己越过任何边缘并避开障碍物。

EBO X导航你的空间的方式与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没有什么不同。首先,机器人像赛格威(Segway)一样用两个轮子保持平衡,无论你的地板上有地毯和地毯,它都能轻松地导航你的空间。多个dof(直接飞行时间)和环境光传感器可以帮助EBO X绘制周围环境,即使在黑暗中也能导航,而位于EBO X表冠上的一组麦克风不仅可以帮助它听到声音,还可以识别声音来自哪个方向。安装在104°旋转电枢上的4K摄像机允许EBO X上下看,而机器人可以左右旋转以提供360°视野。这款相机配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低光传感器和106°的视野,即使在黑暗中也能识别人类和宠物的脸。隐私按钮可以让你在命令下关闭EBO X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这样它就不会无意中窥探到你。

老人跌倒警报- EBO X可以设置为检测跌倒的老人在自动巡航。如果检测到,它将通过3种可选的方式发送警报来寻求帮助。

哭闹&呼救警报-如果你的孩子在哭,EBO X将检测到它并触发一个应用程序呼叫你。此外,如果家里有人遇到紧急情况,EBO X会通过App呼叫通知你。

面部识别和药物提醒-在预定的时间,EBO X可以通过面部识别找到特定的家庭成员,并以语音发送药物提醒。

EBO X拥有多种模式,使其成为一个非常多才多艺的仿生伙伴,在家里有。虽然它最明显的功能仍然是一个安全机器人,但EBO X也恰好是一个很好的管家/伴侣。它可以响应语音命令,通过哈曼扬声器播放音乐,并通过在房子周围缩放和显示彩色灯光图案和效果来吸引孩子和宠物。它俏皮的举止并没有改变EBO X也是一个相当有能力的监视机器人的事实。除了监控房子的异常情况或入侵者外,机器人还具有摔倒和哭泣检测功能,可以帮助提醒你发生事故。你可以将房子的某些部分指定为防侵入区,如果有人冒险太靠近这些区域,EBO X会提醒你,机器人内置的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也支持双向通信,这样你就可以在外出工作时与家里的人交谈。

EBO X可以通过多种输入样式进行指令、监控和定制。这个机器人可以接受自己的语音指令,甚至还内置了亚马逊的Alexa和b谷歌的助手,让你给它下达指令,控制你的智能家居。EBO X的制造商Enabot声称,在未来的固件更新后,机器人也将支持ChatGPT,使你的机器人在理解细微的命令方面更加智能。机器人的身体上也有触摸面板,可以完成简单的任务,比如打电话或改变机器人眼睛的颜色。对于更复杂的任务以及监控EBO的监控录像,这款应用被证明是最方便的。这款应用为你提供了EBO X相机的视角,屏幕上的控制可以让你像操纵私人无人机一样操纵它,在房子里移动。这款应用也是EBO X的警报中心,它会与你分享任何视频或图像,如果有任何相关情况,它会提醒你。

EBO X是Enabot的第三个家用机器人,它不仅获得了一个,而且还获得了两个CES创新奖,以及令人垂涎的iF设计奖。比它的前辈更大更好,它仍然保留了可爱的风度,使EBO X这样一个美妙的伴侣在你的家里。一旦配置好,EBO X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自主工作的,一旦电池电量达到临界水平,它就会自动前往充电座。一旦充电,它就会重新开始监视你的房子,并根据它的目标向你发送提醒和警报。每个EBO X机器人都配有充电座(和电缆/插头),EBO HOME应用程序,快速入门指南,让您的EBO X滚动,以及1年保修。EBO X的早鸟价格为659美元,比亚马逊自己的监控机器人Astro便宜约1000美元,并配备了额外的免费功能,如跌倒警报、自动巡航、紧急呼叫和药物提醒。EBO X现在接受预订,全球发货将从2023年5月开始。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59美元999美元(340美元)。快点,只剩下62/100了!筹集了超过4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