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的方法设计一个环保住宅和生活方式

设计师:Marielle和家庭Buitenhuys托拜厄斯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暖等因素,污染和消耗自然资源在我们的星球上有负面的影响。因此,重要的是要采取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和创建一个环保家庭对环境敏感。采用这些简单的改变可以帮助恢复生态系统,降低了家庭的碳足迹(碳排放量)。一个环保的房子高度功能和舒适的使用。此外,有一个主要从waste-producing转向环保产品。

1。引入自然光线和Cross-Ventilate

环保的家庭应该面向战略方向最大利用太阳和风力。例如,应该有足够的窗户开口,允许交叉通风良好,更换室内热空气凉爽的微风。避免面向西方的家庭,因为他们倾向于吸收过多的热量。

设计师:格伦架构

2。被动冷却

被动冷却技术的自然冷却的房子舒适的室内环境。在新房子的建设,一些功能,如外部遮阳的建筑屋顶悬岩和阴暗的植物防止室内得热量。可以获得额外的冷却和保温腔墙壁或反光的建筑材料,而水景池,喷泉,瀑布也可以很酷的室外空气通过蒸发水。考虑一个浅色或白色屋顶,屋顶也称为酷,因为它使屋顶和内部冷却通过反射太阳光。植物在城市一个绿色屋顶保持屋顶凉爽,降低热岛效应。

设计师:大卫·赫兹建筑师

3所示。防止室内的热量损失

空气可以进入通过门和窗户和墙之间的裂缝,通过风管。因此,它是必要的防风雨的房子与填隙密封,挡风雨条防止泄漏,如果任何。介绍状低辐射玻璃的窗户,因为它限制了传热通过绝缘帧。此外,安装窗帘和百叶窗一样厚窗帘保持房间黑暗和冷却器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减少室内和室外之间的传热。

设计师:Jerricho紧张

4所示。使用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的绿色能源超级大国利用太阳发电的自然力量。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或户外,有充足的阳光,因为他们吸收太阳光并将它转换成电能。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是昂贵的,但是它可以帮助节省用电成本从长远来看。

设计师:Salmela建筑师

5。雨水收集

集雨是节约和储存雨水的一种方法,用于灌溉、清洁或园艺。室外雨水收集池允许雨水补充地下水。一个可以安装从屋顶收集雨水桶水,渗透铺路材料在车道上,雨水渗透到地下水位。例如,在更大的房子,一个可以草地转化为集水区储存雨水通过斜坡和排水沟。

6。去有机材料

注意在购买新的家居或面料。考虑床单、地毯、毛巾等,由天然植物或动物纤维如棉花、亚麻,羊毛,而不是像尼龙和聚酯的合成织物面料。

设计师:L & M回家

7所示。创建您的堆肥

堆肥是一种自然的方式回收有机厨房垃圾像蔬菜和水果皮,蛋壳,食品剩菜、纸和分解和转化为不含化学物的天然肥料的花园。最好对这部分价值的矿产丰富的肥料是它不仅减少垃圾填埋场的废物,还提高了土壤质量恢复营养,空气,水分和降低甲烷的排放气体。因此,投资在一个混合的可用空间为宜。

设计师:本天沟沃森

8。减少,重用和回收

减少、再利用和回收环保住宅的基础形式。尽量减少购买新产品,特别是如果他们不环保,重用和重新旧东西,等再生材料,铝,玻璃和再生木材内部。考虑天然材料如竹、软木和油毡和可持续认证材料回收橡胶屋面,地毯用回收的塑料瓶,从木材废料和复合甲板,等等。避免厨房纸卷,使用后可重用cloth-based拖把,清洁和日晒法。

设计师:公司实验室

9。使用节能电器

投资于节能电器,节约成本和能源和不妥协这可能是一个昂贵的投资相比传统电器。不过,它将恢复成本一生。检查设备的能源之星”标签,选择“能源之星”家用电器。它节省了成本和能源和保持性能完好无损。节能电器包括节能供暖和冷却系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寻找与4 - 5星电器;等级越高,减少能源消耗。拔掉你的电子产品;不要让他们在待机模式。这将防止设备消耗功率不使用时。 Instead of clothes dryers, consider air-drying the clothes to improve energy costs and savings drastically.

10。切换到LED灯

取代传统白炽灯和LED灯发光二极管提供良好的照明。LED灯的最大优势是,他们使用更少能源,产生更少的热量,有一个大的寿命,不需要经常更换。

设计师:Regalsolace内饰

11。投资于一个智能自动调温器

加热系统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安装一个监控智能可编程的恒温器是明智的温度,控制加热和冷却,减少能源浪费。暖通空调系统将只有当温度达到一个特定的温度和工作可以很容易地通过智能手机控制。

设计师:eCozy

12。低流量水装置

介绍高效节水水控制装置在浴室和厨房使用。安装一个双冲水的厕所,以确保限制水的使用,因为它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节约用水,减少用水量。如果有任何外部和内部管道泄漏,应立即纠正。

13。介绍室内植物

室内植物有过滤属性和最容易的方法之一来改善室内空气,消除毒素和其他室内空气污染物。植物不仅取代二氧化碳与氧气通过光合作用的过程,还吸收室内空气污染物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甲醛释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仪器从各种家居用品和化学清洁剂。

设计师:栖息地的园艺

14。无毒的清洁产品

取代危险清洁产品排放有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仪器与自然清洁产品组成的精油,而不是由化学物质如氨或氯。此外,有毒化学物质可以进入地球的生态系统,危害环境。蒸汽吸尘器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消毒和清洁的细菌。一些最好的产品,可用于清洗包括小苏打、醋、过氧化氢和酸橙汁是具有成本效益的材料,适合家用清洁剂做准备。

15。使用有机颜料

选择有机涂料和水性涂料的墙,不排放有毒气体在室内。这些颜料是无味的,铅,不含化学物的描绘与低水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仪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设计师:ECOS油漆

16。可重复使用的袋子

塑料污染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的日常习惯之一就是消除塑料袋,因为它损害了环境。选择塑料袋子,减少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