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令人惊叹的电动超级跑车兔子在空中跳跃,可以在没有轮子的情况下驾驶

虽然兰博基尼Huracan,保时捷911或阿顿马丁瓦尔哈拉可能在你的首选清单上(如果你负担得起),或者设置为你的电脑壁纸(如果你负担不起),但这个奇迹超级跑车会在你的潜意识里存在足够长的时间,让你无法忽视。

中国汽车集团比亚乐动体育英超迪(BYD)旗下的豪华子品牌阳旺(Yangwang)透露了一款新车型全电动超级跑车有更多的技巧,它的袖子比你想象的。扬王U9 EV拥有在全球同行业中最先进的DiSus-X车身控制系统。所有这一切,同时记住生产准备的超级跑车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或原型。

设计师:比亚迪

这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电动超级跑车在上海车展上抢尽了风头,它的特点将使任何摩托车迷发疯,让跃马或愤怒的公牛猝不及防。这辆车的底盘和Disus-X悬挂系统的动能使它能够像一个吃了类固醇的低骑者一样进行兔子跳跃——通过像捕食者一样降低姿态来做好准备,然后将四个轮子都离地。这种能力归功于内部开发的智能车身控制系统,该系统为老牌超级跑车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如果这还不够让人吃惊的话,U9还可以在缺一个轮子(如果你的轮胎漏气了)的情况下行驶数英里,这要归功于它的智能悬架系统。

在引擎盖下,这款超级跑车也毫不示弱,它有四个电动马达,输出功率为820kW/1680Nm,每个马达的扭矩范围从236磅-英尺到310磅-英尺,使汽车在2秒内从0到60英里每小时。如果我们相信比亚迪,这款超级跑车的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435英里,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比亚迪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超级跑车的信息,所以我们必须等待更多的信息。

当阳旺U9 E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时,它的价格将超过100万人民币(145,350美元),与大牌的流行超级跑车相比,这是相对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