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里安南海滩酒店/ Marcel Wanders

随着蒙德里安南海滩,摩根酒店集团迈出了开创性的一步,从迈阿密海滩的海滨旅游中心的喧嚣,到时尚的比斯坎湾不断增长的社区。酒店住宅建在一个主要的海滨位置,提供大西洋和迈阿密市中心的壮丽景色。

蒙德里安南海滩公寓起价40万美元,包括342间单间公寓、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以及顶层公寓。它将结合最令人兴奋的设计元素的幻想现代度假与所有的舒适和方便的家。设施将包括一个最先进的水疗中心和健身房,一个世界级的五星级餐厅,一个充满活力的夜生活体验,时尚的活动空间和私人VIP游艇和划船之旅。

Marcel Wanders是世界著名的设计明星,也是荷兰有影响力的Droog集团的创始成员,他把酒店设想成睡美人的城堡。客人将步入一个神奇的世界,进入一个悠闲的花园绿洲,通往壮观的内部。

花园被设计为室内/室外生活空间,设有舒适的休息区,室外“沙滩”酒吧,迷人的游泳池上方悬挂的枝形吊灯,以及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小屋,包括帐篷式的沙盒游戏空间和儿童区的充气玩具。

设计师:马塞尔游荡酒店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