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座以马戏团帐篷为灵感的度假别墅,是为一位汽车爱好者和他的汽车建造的

你曾经真正观察过马戏团的帐篷吗?它们非常独特和有趣!它们的特点是圆形,有微妙的重复面和几何上有趣的形式。日本千叶县的这个度假屋的灵感来自马戏团帐篷!这座名为“马戏团”的住宅是由东京工作室Cubo Design architect的建筑师Hitoshi Saruta设计的。这是一个客户的委托,他是一个巨大的汽车爱好者,想要一个可以容纳他和他的汽车的空间!

设计师:Hitoshi SarutaCubo设计建筑师

住宅的设计目的是让客户“与汽车共度时光”。圆形帐篷状的房屋形状被选择,因为它非常灵活,并提供了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客户的汽车可以轻松地展示和展示。内饰的大方和开放让每辆车都可以自豪地炫耀。然而,尽管这个家在里面是华丽的,但它在外面是简单而神秘的。度假屋的外观采用了相当深的颜色。帐篷状住宅的拉伸形式增加了这种神秘感,创造了一个相当谨慎的立面。“与带有内置车库的典型房屋相比,这里的目标是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模糊人、汽车和房间之间的界限,”建筑师说。

“从下面看,房子的框架让人想起一把打开的纸伞,这是对日本设计的有意借鉴。客户有一个有趣的个性,并提出了许多有趣的想法,我们将这些想法融入了整个房子,在周末,它充满了热爱汽车的朋友。就像我们小时候在空地上建造的秘密藏身处的成人版本一样,这个项目设计起来和居住起来一样有趣。建筑师总结道。

单色外墙是倾斜的,并在顶部连接,形成一个24面体量。结构内部采用了先进的预制木材和精密钢硬件制造技术。这就产生了一个复杂而精致的车库空间。它可以被恰如其分地称为“车库生活”。它让人与车共存,并在同步中肩并肩地生活。住宅的二楼在一个升高的水平面上,拥有主人的私人生活空间。它包括一间卧室和一个带瀑布淋浴的中央按摩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