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as Wong开业2个月

距离纽约国际时装周只有两个月的时间,颇具影响力的设计师托拜厄斯·王(Tobias Wong)的游击店计划终于实现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随着筹备工作的不断推进,刚刚被评为福布斯百大潮流引领者之一的托拜厄斯和库珀·休伊特国家设计博物馆商店总监格雷戈里·克鲁姆将继续向我们介绍他们令人兴奋的企业的高潮和低谷……

“最后,在JFK机场5号航站楼举办了命运多舛的展览3年后,我在沙里宁最初的TWA航站楼开设了9/12艺术和设计礼品店(该展览从未开放),在经历了许多悲痛之后,我觉得是时候尝试另一家游击相关的快闪店了。”这一次,它的规模要小得多,位于纽约艺术中心切尔西(Chelsea)一个前画廊空间的一层。

这家店将与众不同。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与库珀-休伊特国家设计博物馆(Cooper-Hewitt National Design Museum)零售总监格里高利·克鲁姆(Gregory Krum)合作,挑选了一批艺术家作品和设计师产品。该店将展出艺术家和设计师的稀有、限量、委托、独家和一次的作品,如索尔·勒维特、Kaws、珍妮·霍尔泽、约瑟夫·博伊斯、伊夫·贝哈尔、马丁·马吉拉、索尔·勒维特、马克·纽森、唐纳德·Judd、海拉·琼格里乌斯、Bouroullec Brothers等(未来几周将有更多确认)。Herzog & De Meuron鹿特丹限量版1000款香水的北美独家首发也让我们非常兴奋。与苹果公司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将提前在该商店发布iphone。

虽然这家店将暂时开业2个月,但我们将把它当作一个永久性的企业来对待。”我们聘请了知名创意公司Work in Progress来帮助品牌推广,还请来了item idem的概念顾问Cyril Duval(他也有开自己的游击店的经验,还有在东京开Collette meets Comme des Garcons和Bernhard Willhelm“店中店”店的经验)。Commissaires在蒙特利尔的创意总监Josee Lepage将担任门店总监。马丁·马吉拉将设计队服。

该店将在5月份的纽约设计博览会ICFF期间开业。”

设计师:托拜厄斯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