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汽车展厅

汽车展厅曾经是现代世界的奇迹,大寺庙的神秘机械的进步。雪铁龙,总是最前瞻性的公司之一,是在第一个拥抱现代建筑的潜力空间展示他们的产品。

以及标志性Marbeuf建筑,由Bazin和Laprade设计1929年,还有其他引人注目的现代结构建立在欧洲的例子,包括glass-facaded陈列室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由Maurice-Jacques Ravaze,于1932年开业。调整1984年“Hippo-Citroen”,结合汽车陈列室,咖啡馆和餐馆,网站现在已经彻底的现代重建。

新建筑,被称为促,是由建筑师设计Manuelle Gautrand后国际竞争。促标志着回到大玻璃立面,只有这一次独特brand-centric旋转;著名的双雪佛龙标志是融入了30米高在上雕琢平面的前面。

建筑师把临街描述为“汽车设计的寓言,”86吨的格子内的玻璃和钢铁包含显示空间,但也是独立和自立的,就像汽车的车体乐动体育英超是一个结构元素本身。在里面,一个中央桅杆上升的高度空间,包含悬浮旋转平台显示汽车和概念。

设计师:Manuelle Gaut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