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住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说到房子,有两件事会让人们止步不前。一个是建在广阔土地上的宏伟杰作;另一个是一个小的,通常是矩形的盒子,让你怀疑它是否适合居住。与我们的大脑默认连接方式不同,这些有时被称为微型房屋的微型房屋正在世界各地涌现,几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许多发展中国家。但是,尽管这些微型住宅背后的理念和精神听起来像是未来可持续住房的解决方案,但潜在的微型住宅建筑商和买家仍然面临着相当大的障碍,这些障碍似乎使这些微型住宅相形见绌。

回归基础

尼多了罗宾Falck

正如设计、建筑和生活方式中的极简主义诞生于半个世纪前,是对日益增长的过剩和多余的反应一样,迷你住宅运动在70年代生根,是对普通房屋不断增加的尺寸和价格的回应。金融时报》2009年的一份报告称,在美国,这一平均面积从1978年的1750平方英尺增长到2007年的2479平方英尺。到2013年,环境保护狂该公司表示,这一数字跃升至2662平方英尺。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筑材料、维护和公用事业的成本也相应增加。

21世纪初的经济衰退,以及最近的COVID-19大流行,对世界各地的每个人都是一个粗鲁的觉醒。更大的房子开始看起来不可持续,更不用说负担不起了。在过去十年里,人们对更小、更便宜、更可持续、更环保的住房的需求毫不意外地增加了。

Huga由Grandio

尽管微型住宅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这一运动似乎是在过去几年才真正兴起的。微型住宅不再仅仅是冒险家、环保主义者、建筑师和自我建造者的专利,它几乎已经商业化,以至于有多种围绕销售预制房屋而建立的企业。然而,随着越来越受欢迎,也随之而来的是误解、假设和幻想,一些刚刚起步的微型住宅采纳者可能会发现自己在字面上和经济上都有损失,当一头扎进这个新奇而诱人的概念时。

埃尔莎,橄榄巢小屋

渺小的生活

想到生活在这样一个不超过400平方英尺左右的有限空间里,肯定会有一种惊叹和敬畏的气氛。当你远离现代生活的便利时,它会给人一种独立于财产的感觉,或一种反叛的精神。迷你住宅似乎也充满了创造力,因为建筑商、设计师和房主试图利用他们拥有的有限空间,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使用的有限资源。

就像极简主义一样,迷你住宅迫使你把你拥有的东西削减到最基本的东西。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情况会更加极端,因为这不仅仅是一间房间或办公室,而是你将生活多年的地方。这需要更大的内省,因为你不仅要决定什么是重要的,还要决定什么对你和你的家人来说是宜居的。

高桑小屋附近Wilgowrah卡梅伦安德森, &卡兰德建筑

水电将是你必须马上决定的最大考虑因素之一,我们可能认为传统住房的这些东西是理所当然的。迷你住宅的部分理念包括减少建造和使用全尺寸房屋时产生的碳足迹和废物,但现在可能并不总是这样。如今有大量的离网能源可供选择,比如太阳能和充电电池,这使得这个等式的一部分很容易解决,但管道则需要更多的思考,更不用说与地方政府和社区的谈判了。

虽然听起来像田园牧歌,但投资一套小房子实际上比购买或建造一套普通的房子要复杂得多。毕竟,你不只是为了过夜而搭帐篷,而且是在为一个有希望的永久居住做准备。如果你正在考虑进入这种几乎激进的新生活方式,仍然有一些事情你需要记住,如果它们看起来比房子本身还大,不要感到惊讶。

自然的迷你住宅公司

大注意事项

鉴于它们的新奇之处,在分区和住房法方面,关于迷你住宅仍有很多灰色地带。这不仅包括你建立基础的永久性房屋,还包括可以归入RV类别的轮式房屋。有些社区不太喜欢奇怪的微型房屋,但那些待售或出租的房屋通常会在这方面受到审查。

你也不能逃避自然法则,特别是如果你在偏远地区,在山上,或在树中间建造。拥有独立的电源和管道会让你更容易受到大自然的摆布,而且还有滑坡或沉没的风险,这可能是你早期没有考虑到的,特别是如果你计划在一个更灵活的设计中。

由Matt和Lisa设计量身定制的小公司。

小房子并不适合每个人,这不仅仅是因为生活方式。生活在这样一个有限的物理空间也会对心理造成影响,尤其是对年轻人。家庭,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可能希望推迟这样的搬迁,或者至少在改变生活方式和居住方式之前咨询专家。

迷你住宅运动诞生于对可持续和经济型住房的渴望,它正在成为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临时住所的蓝图。然而,随着它越来越受欢迎,它实际上有可能失去这些特征。建造它们所用的材料、使它们宜居的电力和水,以及建造或购买这些微型房屋的成本,最终可能会破坏这些小型栖息地的整个目的。

La Casa Nueva胡安·阿尔贝托·安德拉德

最终的想法

预测到2024年,微型房屋行业将增长到58亿美元左右,考虑到这些房屋相对较小的尺寸,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字。然而,微型住宅的可持续性和环境影响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一代建筑商和房主将这种新设计趋势带到哪里。住在小房子里并不一定会让一切都变小。事实上,一旦你摆脱了生活中所有不必要的元素,有些问题甚至会看起来更大。

德斯坎索的迷你住宅STUDIOR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