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绿色的家外之家

你曾经希望你能有一个假期回家,需要保养你的时间很少吗?回家,你不用担心油价和电费吗?好吧,让我为你介绍一下ZeroHouse。自动ZeroHouse家是100%。这个家生成自己的电力的帮助下高效太阳能电池板,帮助发电,然后存储在一个电池备份。完全充电后,家里可以高效运行一周没有一丝阳光。房子的帮助下运行自动传感器连接到一个集中的笔记本电脑。

ZeroHouse收集水到2700加仑水箱运行使用重力家里的其他部分,因此不再需要任何电子泵。有机废物也转移到位于消化机制下家里,然后转化成肥料,需要从家庭每年只有两次。

每个家庭不仅是设计的可持续性也安慰。包括在家里是一个起居室,厨房,浴室和两个bedrooms-even内置家具和存储区域。可调节LED照明是内置在墙壁和天花板,可以持续100000小时的不间断使用。

ZeroHouse是一个伟大的概念,为了增加乐趣,可以定制各种颜色和材料组合。

师:Scott Specht[通过:Architechnophi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