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具有最高内部生活空间的弹出式屋顶露营车将带您进行舒适的野外冒险

最初,硬顶露营者是冒险家的普遍选择。现在,爱好者们倾向于轻装旅行,这样可以增加车上的空间。这增加了对功能突出的高爆屋顶的需求卡车露营车使户外爱好者能够在自然环境中生活,而不影响房屋的价值或现代美学。

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有价值的皮卡露营者从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涌现出来。总部位于丹佛的Tune Outdoors公司跳过了标准设计,推出了一款具有行业最佳重量空间比的露营车,通过弹出式固定装置实现了减重的进化。

设计师:调整户外

Tune M1在舒适性和功能多功能性上几乎没有妥协,是我们认为已经达到现代化高点的领域的创新。这款轻便的、适合冒险的露营车的设计,可以在白天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晚上可以让你在卡车的弹出式顶篷内舒适地休息。

这款轻型卡车露营车,起重仅360磅,可以用来睡觉、做饭、远程工作,甚至当你冒险出去滑雪、钓鱼或滑雪板冒险时,还可以用来拖玩具。露营车有全宽的背窗和侧窗,它采用铝挤压和耐用的复合材料角,以承受你的冒险之旅可以扔在它。

Tune M1配有一张特大号床,可以用来放松。把床斜放,你可以坐起来眺望窗外的全景。为了容纳更大的家庭或朋友,露营车有一个睡觉的阁楼,而弹出式屋顶(高达6英尺10英寸的内部净空)确保你可以轻松地站在起居区。

正如该公司所说,Tune M1旨在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舒适性,使人类更接近自然环境。这得益于业内领先的车载宜居空间,同时保持足够轻的重量,不会影响日常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