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百合形状的观景台在湿地中创造了一个美丽的自然平台

Thilina Liyanage的湿地观景台几乎完全模仿了火百合(Gloriosa Lily)独特的形状和向上翘起的花瓣,真的让自然变得比生活更宏大。甲板可以通过一段楼梯到达,可以容纳6-8人的小团体,给他们足够的空间来交流和欣赏湿地。

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

湿地观景台采用了Liyanage招牌风格的木材。圆形甲板离地10英尺,完全由木材制成,它所站立的柱子也是如此。像火百合的花瓣和萼片这样的装饰元素也是由弯曲的木板制成的,使用竹子是因为它具有抗潮湿的能力,而且很容易弯曲成任何形状。包裹在甲板上的花瓣是真实的,完美地模仿了真正的花本身,它的火焰般的花瓣。每一片花瓣都是红色和黄色的,作为对原始花朵的致敬,为甲板增添了活力。我不完全确定有一个充满活力的观景台是不是最好的主意(考虑到伪装是任何一种野生动物观察的关键),但这片土地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拍照点和日出/日落观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