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轻抱抱评论。我想念我的萤火虫

Diana Lin Design LLC设计和制造屡获殊荣的产品,推动创新设计技术的边界,如他们的dºlight Huggable枕头。当我打开一个包裹,里面是一个发光的枕头时,我是多么兴奋啊!

几个月前,你可能在博客和杂志上看到过它,但真正触摸并压扁它是另一种体验。外壳只是一个厚厚的网状织物,里面抱着一抱硅胶球,每个球都有自己的LED。后面有一根拉线用来开灯。它由两个AA供电,还配有一个小型交流适配器。

不切实际的?只有一点点。虽然它很软,但它比普通的击球填充枕头要重得多,但这不是重点。这不仅仅是一个实用的枕头,更是一种装饰——只要有客人来访,它就可以躺在沙发上。这绝对是一个对话的开始,用“哦”和“啊”来吸引好奇心。每个人都想摸摸它,想弄清楚里面是什么。

令我惊讶的是,枕头不发热。事实上,它甚至不会变暖。毕竟,led产生大量的热量,但这些是低功率的,所以它似乎否定了任何尴尬的感觉。它似乎也持续了一段时间。我让这个枕头连续开了48小时的电池,它还是像以前一样亮。

这样的设计并不便宜。160美元很贵,但它们有多种颜色。我喜欢它,但我只是希望它更柔软,更接近一个毛绒枕头。我对任何发光的东西都很着迷,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样,花点钱买这样的东西,正如玛莎·斯图尔特所说,“是件好事”。

设计师:Diana Lin [在这里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