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们想要的生活妙招是一款能让你把充电线缠在头部的天才充电器

可以说,每100人中就有90人有在充电器头上缠充电线的习惯。这可能是保持充电器和电缆安全的最方便的方法。

尽管这是最随意的活动之一,但这对电缆来说并不是最好的,电缆通常会在电缆扭曲产生最大压力的一端断裂。就这一点而言,似乎没有智能手机制造商或配件制造商注意到这个痛苦的问题。

设计师:金发碧眼的

将电缆缠绕在头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夹住电线,这会导致一生中购买多次,也会增加电子垃圾。作为一种以前从未想过的解决方案,Blond Ltd公司推出了noli Wrap,这是一款专为你设计的单句充电器。

漂亮的小小工具它摒弃了智能手机充电器的方形/矩形外形,取而代之的是小巧的鼓式设计。圆形的轮廓使noli Wrap对于游牧和随时随地工作的一代至关重要,他们没有奢侈的时间保持忙碌。

noli Wrap通过提供凹槽(在两端)来帮助人们保持充电器和电缆的组织,以确保电缆可以缠绕在身体上,而不用担心断裂,可以使用一生。通过缠绕,电缆打结更少,更容易运输,也不会断裂。电缆包装整齐,也不会增加办公桌上的混乱。

连接在充电器上的电缆可以缠绕在充电器的身体上。Nolii Wrap的外壳柔软,颜色明亮,几乎是霓虹灯,赋予了这款设备大胆而俏皮的美学。它的特点是有两个USB-C端口,并允许包裹在充电器上的电缆通过锁定位置来保持安全。

这种锁是通过一个柔软的硅胶外壳实现的,可以将电缆端推入凹槽。虽然对我来说,这仍然不是最精简的方式将电缆绕在充电器上(也许中间的凹槽可以增加内容),但是,只要它能让电缆保持不打结,不会被夹断,我仍然部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