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到果子,必须先爬上树

有些人看到这个吊灯的设计可能会说:“嘿,这看起来就像一个挂在树上的包。”我是这样认为的人之一,吊灯的设计师埃德·文斯(Ed Vince)也是这样认为的。有一天,他抬头一看,看到一个挂在树上的袋子,就说:“嘿,这个看起来像可以做成灯的东西;我想要一个挂在树上的袋子放在我的房子里。”

我不得不说,如果我住在我所在的城市明尼阿波利斯的艺术家阁楼(艺术家居住的大盒子房间)里,这盏吊灯听起来确实很不错。等我有钱住进去了,我就会立刻买一个吊坠灯。

挂坠灯(又名卡在树上的包)的设计师埃德·文斯说:“卡在树上的包只是一个错误的包。这在城市环境中很常见,但经常被忽视和不被重视。看着它在微风中优雅地吹着,背后充满了温暖的阳光,可以让人着迷。我想通过悬挂在空间中的树枝来完整地捕捉这一刻,所以它看起来是漂浮的,完全与周围环境分离,几乎就像从树上砍下来放在里面一样。分支以一种程式化的、几乎抽象的形式呈现,以夸大对象本身的重新情境化,颜色的选择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这一点。使用真正的塑料袋作为扩散器,只需将塑料袋换成不同颜色或图形的塑料袋,就可以改变房间的气氛。”

一个人的树垃圾可能是另一个人的奢侈设计师台灯。

设计师:埃德·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