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儿童游戏王的王座

Gamerox是游戏座位的新概念,专为年轻电脑游戏用户设计。其独特的设计和专利机制鼓励在游戏过程中进行全3D身体运动。除了创造更令人兴奋的互动游戏体验外,这个动作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肌肉和骨骼发育。Gamerox还有助于协调、平衡和空间意识的发展。座椅设计鼓励动态的直立坐姿,所以懒散的人要小心了。

Gamerox的想法是由设计师蒂姆·布里格斯(Tim Briggs)在看到他的表弟坐着玩电脑游戏时不停地移动后产生的。这个想法成为蒂姆的工业设计主要项目,并为他赢得了都柏林国家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一等荣誉学位。大学毕业后,Tim遇到了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兼企业家Brendan Farrell,他立即理解并分享了他对新游戏椅概念的看法。他们同意共同合作开发一种新设计,并创建一项新业务。2008年初,在David Crawford的投资下,这个想法成为了现实,4WE3创新有限公司成立。

从技术上讲,这是一个可以投入生产的概念。该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在明年的某个时候进行零售。与此同时,我们会试着弄一辆来检查,虽然我不是孩子,但那座位对我这个成年人来说已经足够宽了。

设计师:蒂姆·布里格斯[通过:的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