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间谍,DJ,接待员和杀手机器人

所有这些都是由CR设计的Spykee系列。这个特别的条目是关于Spykee VOX,它通过语音或远程服从您的命令。它可以移动,播放音乐(通过连接的iPod),远程控制其他电子设备,用它的脸灯显示人类的情感(或者只是机器人的情感),并杀死东西(如图所示,到处都是血迹(?!))

概念和艺术指导由Lauren Vermeglio, Dom Vu效果图。由Cedric Ragot设计工作室与Erector品牌和Meccano合作。当你有很棒的想法时,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把手放在上面。(请注意,并不是说很多手碰你的东西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Spykee VOX的强大功能:
3个麦克风
液晶屏
为iPod®底座
数字音乐播放器连接
障碍探测器
红外传感器
立体声喇叭
2个电机
USB插头
红外遥控

先来看看Engadget网站上Veronica Bellmont对Erector公司一位女士的采访,她展示了所有四个Spykee机器人。当Veronica问她关于向入侵者发射激光的问题时,注意到她并没有反驳激光会造成伤害的观点。=太棒了。

然后在投资组合网站上找到Spykee Vox塞德里克Ragot(设计-电子- Spykee Vox)并观看视频。我发誓,网上没有其他地方能找到。它是最优秀的。

注意:在这个机器人的早期版本中,没有iPod底座。(见图2)-很有趣,是吗?

更新Spykee系列的大部分/全部都在生产中。
如果有人给我买几瓶,我也不会不高兴。

设计师:塞德里克Rag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