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身份危机的回旋镖

中年危机、财务危机、感情危机……啊!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危机了!在这个清单上再加上一个自认为是相机的回旋镖:身份危机!

不要把眩光错当成普通的夏日玩具,这是一款功能齐全、可弹出式摄像头的小玩意。你知道回旋镖是怎么用的吧。让它飞到空旷的地方,让它嗖嗖地飞回你身边。

强光也跟随着这个演习,但区别在于小装置。它配备了定时器,可以在空中飞行时触发摄像头进入捕捉模式。所以从本质上讲,你可以在晚上捕捉到非常尴尬的龅牙镜头到运动模糊。

贪吃惩罚?将它通过USB连接到你的电脑上(通过这种方式为锂电池充电),下载所有有趣或尴尬的照片,并与全世界分享。

规格方面,让眩光飞得更高,你需要弯曲翅膀向上和撇低,做相反的事情。而且,边缘上的洞使它的半径更大。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一个,我会在晚上使用它,当翅膀上摇摆的LED灯亮起,给它一个UFO的样子。

设计师:Christopher A. Gr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