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电脑看起来像石头

模块化计算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设计师多年来一直在考虑这个想法,但流的概念是独特的,它将整个体验包装成一种更有利于禅意放松的形式,与用户建立更强的关系。流概念由体验模块、核心组件、组件模块、显示器、充电支架和充电底座组成。

每个部件都通过各种技术进行无线连接,无论是放在口袋里还是放在充电底座上,都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比库比蒂诺推出的最漂亮的产品看起来都要漂亮得多。

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复杂的系统,所以让我们分解一下每个系统的功能:

  • 体验模块包含一个固态硬盘,用于存储所有文件和程序,还有一个逻辑板,用于处理与其他模块的所有无线连接。每个“河石”代表媒体(音乐,电影,电视等),回忆(个人照片,视频等),连接(VOIP,互联网浏览器,社交网络等),文件,创作(Photoshop, 3D等)或游戏。
  • 核心模块是主要的处理单元,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执行所有任务,但主要是为智能手机可以执行的基本移动任务而设计的。
  • 组件模块通过增加额外的RAM、处理和/或图形处理能力来增强系统的处理能力
  • 便携式显示器是不言而喻的。它使用了一个名为Locus(基于位置的界面)的新UI,这基本上意味着显示器知道你在哪里,你在做什么以及你如何使用它,所以UI会更好地适应它。然而,系统可以连接到任何尺寸的屏幕,界面将动态缩放到正确的尺寸。
  • 充电支架无线保持4.3便携式显示模块(s)果汁。
  • 充电座被设计成位于中心位置,通过无线充电为所有东西充电——这是由Powercast公司首创的一项技术。它还可以备份你的所有数据,并允许通过电视等与界面进行空中交互。

让我们编一个场景来更好地说明这个想法。假设我去商店购买Stream,但我只寻找基本的电子邮件、网页、游戏和移动电话功能。我选择所需的部分是连接模块,其特点是电子邮件,互联网和VOIP服务以及核心组件。我还可以购买充电底座,以保持一切充满电和组织,以及兼容的显示器。我把它们都带回家,巧妙地摆放在桌子上,让它们看起来很好看。毫无疑问,我买了一张桌子,是为了突出我的新岩石花园。后来我决定要做一些游戏。我将需要一台更强大的电脑和游戏软件,这样它就可以回到商店了,只是这次我不需要扔掉整个东西——我所需要做的就是购买游戏模块和一些额外的RAM和cpu(组件模块)。我拿起我的核心组件、连接摇滚和媒体摇滚(用于公路旅行中的音乐)以及我的显示器,与一切进行交互——也许是GPS系统,以找到返回商店的最快路线。这个故事可以一直讲下去,但我相信你已经掌握了要点。

不过,这两者之间会有轻微的脱节,因为假以时日,你的办公桌可能会堆满石头。然而,这只是单纯地设想我们未来的计算机系统作为我们的家庭、个性和需求的延伸。不一定要用河岩来比喻。这种类比几乎可以以任何形式存在——乐高积木、立方体、填充动物玩具,这让我很兴奋。云计算完蛋了!

设计师:巴顿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