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的贡献

你要么需要名人代言,要么吸引真正的慈善家为有价值的事业筹集慈善资金。第三种选择是通过微妙的捐赠。你甚至没有意识到你是在花钱,但却在改变一个有需要的人的生活。这是因为数额很小,对于一个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但当很多人都捐款时,就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这就是“半瓶计划”的前提

这个项目的一些亮点:

  • 当一个顾客以同样的全价购买一半PROJECT饮料时,这个人会把另一半送给其他人,他们会得到另一半的货币价值。
  • 由于“1/2 PROJECT”将总销售额的一半用于复制产品,另一半用于捐赠给非政府组织,因此不需要额外的运营成本。在生产半瓶的过程中,1/2 PROJECT包装后,向现有公司支付饮料内容后,通过慈善合同进行运输和销售。
  • 项目总销售额的一半捐赠给非政府组织,用于消费者在购买饮料时选择的7种帮助。
  • 瓶子的相对圆形表面包括参与1/2 PROJECT的品牌名称。
  • 如果一整瓶的原价是2美元,会有一些快速的事实表明,用捐赠的1美元可以做什么样的事情。
  1. 疫苗:你今天从麻疹中拯救了10个孩子。
  2. HIV:你今天救了3个艾滋病人。
  3. 水:你今天为40人提供了干净的饮用水。
  4. 教育:你刚刚为两个孩子提供了基本的教育用品。
  5. 食物:你今天拯救了3个营养不良的孩子。
  6. 卫生:为了更好的卫生,你为一个20美元的厕所贡献了5%。
  7. 衣服:你刚刚把干净的衣服给了一个孩子。

    设计师:Sungjoon Kim & Jiwon Park

    一半

    1/2 PROJECT,瓶子设计,由sunjoon Kim & Jiwon Park设计

    half4

    half2

    hal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