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投影!

你共产主义!你也喜欢投影仪。前苏联发射人造卫星已经52年了。为了庆祝Sputnik极具设计感的外形,也由于Sputnik的含义:“旅行伴侣”,这个娱乐伴侣一定会让你的眼球和思维直接进入外太空——太棒了!这是一台可爱的投影仪!

这个设计被称为“薄荷人造卫星”,它超级可爱。投影仪不仅看起来像一个交替现实的Sputnik I,它有一个小的空间中心控制器!

它有你所有的常规控制——开/关,下一个/上一个,角度/对焦/频道/音量,还有一个快速时钟开关,收音机和音乐功能。也是20世纪50年代的感觉。那个看起来像显示屏的东西是真正的显示屏,上面的信息是黑白的,它有经典的阴极射线管电视面板凸起。在控制中心的背面有一个USB接口、SD卡插槽和耳机插孔。支持蓝牙、Wi-Fi和ZigBee。

当父母不使用时,儿童电视将是。

当孩子们不用的时候,猫钟就可以了。

当猫不用的时候,它就会离开。

设计师:mintselect @mintpass

Mint Sputnik由Jongchul Kim在Mintpass Co .设计。有限公司

mintsputnik02

mintsputnik03

mintsputnik04

mintsputnik05

mintsputnik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