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模拟手机充电

让这玩意儿转一转!这是米哈伊尔·斯塔斯基的“机械移动”。他让你在等妈妈电话的时候在街上转圈变得超级简单。两种不同的模型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发电方法。要么绕着你的手指旋转整个东西,要么用曲柄,曲柄,曲柄转动顶端。这两种方式都会让你愉快地接听来电。

手机的其余部分都是简单的美学和触摸屏技术。能握得住吗?当然!看起来和我现在的手机基本一样。需要说话吗?让你的手指得到锻炼。

旋转。

曲柄。

选择你的命运!

这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喜剧节目的一集,那是一个关于两个兄弟的故事,他们有着相同的名字,鲜红的头发,而且倾向于愚蠢。在其中一期节目中,他们的父亲已经长大,手指上的洞已经钻不出他最喜欢的保龄球了,为了滚动保龄球,他不得不做“满头大汗”的手指练习。他会怎么想?

设计师:Mikhail Stawsky

rotel01

rotel03

米哈伊尔·斯塔斯基的《机械移动》

米哈伊尔·斯塔斯基的《机械移动》

rotel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