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恋人,斯派克·琼斯和绝对

独立视频爱好者,机器人头,大师导演斯派克·琼斯的娴熟头脑,你在享受一种享受。斯派克情网她创作了一部短片“我在这里”,讲述了一个女性机器人的创造力如何丰富了生活。这是一个关于男机器人图书管理员的故事,他获得了丰富的生活,有冒险精神、自由精神的女机器人帮助他,还有一点音乐!月鼠救援!

让我们来看看:月鼠乐队的一名成员,阿斯卡·松iya,以及Yeah Yeah Yeah的吉他手尼克·辛纳,Red Hot Chili Peppers的贝斯手跳蚤,以及书店老板大卫·克雷默组成了一个假乐队,名字叫“失落的树”。在这部电影中,他们播放了一首名为《我们有很多人》的歌曲,由松宫自编自唱,顺便说一句,这首歌也已经在iTunes上出售了。

*大卫·克雷默在加州洛杉矶地区拥有一家可爱的书店“家庭”,这部电影“我在这里”中的人物在那里度过了他们的生活。你会注意到预告片上著名的绝对伏特加的版权信息,因为他们足够善良,让整个项目成为可能。

了解更多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http://www.absolut.com/uk看预告片吧YouTube或下面的内容,那么请注意这个对所有英国居民来说令人惊讶的消息:

这部电影的全球在线上映时间是2010年3月1日,但它会在前一周放映几次,还有一杯饮料!

2月25日星期四

在伦敦市中心的某个地方……
第一次放映19小时
第二次放映20.45小时

2月26日星期五

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的某个地方……
第一次放映19小时
第二次放映20.45小时

2月27日星期六

在爱丁堡市中心的某个地方……
第一次放映19小时
第二次放映20.45小时

每晚有两场观景,每次观景后都要喝几杯Absolut。但你需要票!你可以在I 'm Here/Absolut官方网站上买到:http://absolut.com/uk/imhere/events目前还没有完全开放,但很快就会开放。

设计师:Spike Jonze

我在这里,由斯派克·琼斯拍摄的短片,由绝对伏特加赞助

imhere02

imhere03

imhere04

imhere05

imhere0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