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中的主要参数

让我先问你,你是否知道CNC机床是什么?你呢?当我第一次不得不写一篇关于它的文章时,我不得不去查!但我读了一些书,学了一些东西,然后我知道那是什么——我想要的东西。看看扬科写过的所有关于数控机床你会注意到它不经常出现。但这里有一个:由尼克·桑蒂兰设计的“RedBlueCNC”。这个很漂亮。它有蓝色,红色,黄色,它有接受命令的能力。

它是模块化的,这意味着你有很多选择。你喜欢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适配器可以附加,工具头可以附加。发疯。

下面这段话是我用在我们发布的最后一个CNC上的,因为这个设计师是同一个家伙,我觉得它也一样好,是吗?

CNC的意思是“计算机数字控制”,今天它被用于许多机器,包括木工铣床,铣床,水射流切割机,氧气燃料,表面磨床,以及我最喜欢的3D打印。尼克·桑蒂兰先生做的这个是用来布线的。

最后一个主要是木头的,这个是塑料的。如果你看一下下面的照片,你可以看到它也在使用某种书写工具,所以这个东西的通用性很高。看看这个和木头的,然后告诉我你打算订多少。

设计师:尼克Santillan

RedBlueCNC作者:Nick Santillan

redbluecnc02

redbluecnc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