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边界能低到什么程度?

也就是你能多简单地设计一部手机?非常简单。设计师安德鲁·金我对HTC集团感到不安,因为实际上没有真正完美的方法来区分大量的“低端”手机和“高端机型”,特别是在HTC系列中。他做了什么?他简化了。大家难道不明白吗,我们生活在一个简单的时代!平面设计完美的时代,包豪斯设计学派将方形形状传给了我们,它的比例如此完美,以至于我们花了50年时间才接受它!这是“HTC 1”。

包豪斯是一个平面设计(以及工业设计,以及许多不同类型的设计)学校,推动功能。没有装饰!在那所学校里,他们设计的椅子走得很远,人们把他们的旧椅子当作艺术品收藏起来,从来没有人坐过!

是的,我们现在确实处在这样一个时代,一个必须通过简单来实现完美的时代。金的杰作就在这里。看看这个很棒的手机!今天的手机世界都是关于内部的力量,是的,正如金完全理解的那样,外部的完美无缺。

还请注意Kim在为他的设计图像撰写文案时如何使用苹果的感性,但使用Helvetica而不是苹果使用的字体(Myriad)。真有趣!

设计师:Andrew Seunghyun Kim

HTC 1由Andrew Kim设计

htc102

htc103

htc104

htc105

htc106

htc107

htc108

htc109

htc110

htc112

htc113

htc114

htc116

htc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