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椅子

本Alun-Jones的最新作品是一个尝试不可能的事:隐形。有某种意识形态在椅子设计,”他解释说,“这真的是你想坐的是什么——就像你支持的空气。这就是我开始创建一个椅子,在某种程度上,不在那里。一个结构的光。”“亲和力椅子”不太可能赢得任何安慰奖,但它脱下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消失。

塑料压克力板和单向镜膜是用来反映和合并创建一个结构与其所处的环境。椅子不仅响应和伪装自己匹配它的环境,它还直接与西特:交互激活传感器脉冲led隐藏在其框架,加快心跳是接近。的影响是可怕的:从在椅子上点燃,它的反射面变得透明和所有边缘都照亮。椅子的消失是逃跑的尝试;然而这奇怪的动画对象仍然在当地扎下了根,这是消失的身体进一步揭示隐藏空间内。

Alun-Jones”解释说他的工作是使用技术本身作为一种艺术的载体来挑战现有的观念。他的材料是非常规——led、超声波传感器、定制和编程电路板。结果是新的、挑战性和机器人。

亲和力的椅子将在皇家艺术学院的临时展示(结婚2日- 2月7日星期一)以及出现在艺术博物馆与…的线程(外胎1月25日)和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数字节(坐3月5日),在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伦敦。

材料:
丙烯酸、镜子膜、领导、超声波传感器、自定义电子和代码

摄影:路加福音班纳特

设计师:本Alun-Jone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