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6游戏机的概念出现了一个更讨人喜欢的圆滑,流线型的设计

虽然索尼已经正式表示,PlayStation 6有望在2027年上市PS5又一个4年的强势统治),一个病毒式传播的粉丝概念想象了主机的样子,更重要的是,它的设计是否仍然是两极分化的?

作为索尼(Sony)的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6概念游戏机是游戏行业的庞然大物。就像它的前辈一样,它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机。然而,在PS5备受争议的有机“外星人塔”设计之后,它的设计感觉像是一个大转弯。PlayStation 6采用了同样的垂直主机设计,但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摩天大楼式”设计,看起来很容易成为未来城市天际线的一部分。直线、令人难以置信的宽曲线和标志性的蓝色灯光定义了PS6的概念设计,将PS5和PS3的优点结合到一个最高的包中。

设计师:Junwoo Kim, hyun Jeong Ra, Eun Kyung Shin, Kim Jiwoong, Gaeun Kang, LFD官方

上半身采用了船形设计,能很好地营造出苗条的错觉。机身前后都有楔形设计,模仿了MacBook air的光滑风格,同时也能很好地告诉你空气会从哪里流入和流出。与PS5的相似之处在于左右面板的不同,以及配色方案(尤其是蓝色照明)。就像PS5一样,面板覆盖了电气设备,并为进气和排气提供了不同的通风口,有助于保持控制台的凉爽。隐藏在面板中的LED灯在内部发光,使PlayStation 6看起来像活的一样。设计师甚至提出了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能够改变照明作为玩家友好的RGB自定义功能。

以摩天大楼为灵感的设计赋予了PS6宏伟的吸引力。这次也没有那么两极化。

设计前沿的其他细节包括沿着控制台中央边缘运行的图像。这个有趣的细节给PS6带来了一点奇思妙想,给这个原本严肃而令人生畏的硬件带来了一点好玩的元素。

移到背面,同样的边缘放置了PlayStation 6的端口。虽然一开始有争议,但这个控制台概念没有任何传统端口,如HDMI和以太网输入。相反,PS6有3个USB-C Thunderbolt 4端口,支持电源、数据和视频,带宽为40Gbps。如果你想连接传统显示器、投影仪或将PS6直接连接到互联网,我猜你需要准备一个Satechi的多端口加密狗。还有一个明显的缺乏光盘输入,表明在一个数字设备。

概念控制台也有颜色变体(所以你不需要dbrand盘子把你的PS哑光变成黑色)。这款新一代主机有纯银和缎灰色两种颜色,还有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使用内置的RGB照明。虽然完全是概念性的,但这种设计实践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想象下一个主机的样子。索尼会倾向于怪异的有机设计吗?它们会循环吗令人难以置信的丑陋的开发工具包原型图像就为了让我们偏离轨道?我想我们还有4年的时间来推测!

从界面上可以看出对体验的一些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