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的新胚胎

基于2010年在芝加哥的个人展览上展出的一组真人大小的雕像,粗现在介绍他们最新的“oop”系列。这第一个乙烯基玩具发布在8个月是一个里程碑-开始的第一个7英寸系列由粗。这个版本可以追溯到生命的开始,展示了胚胎形式的标志性粗字符,有机会体验他们最纯粹的样子。天啊,这太酷了!

这种释放发生在他们诞生之初。每一个都从孢子进化到芽,从果实进化到肉。一旦从保护舱里出来,它们就准备好开始它们的生活了。开始收集,形成你自己的oop花园,看着它们成长为noops,最终开始褪色。如果悉心照料,它们有望收获丰收。

这条线融入了有时阴暗粗糙的世界的柔和的一面。它包括oop和aw!作为一个新交付的套装。两个卷曲的胚胎有两个版本。香港的雏鸟呈现为纯白色/腮红,而标志性的雏鸟呈现为白色/阳光黄色。这对光芒四射的双胞胎被包裹在一个结实的oop容器里,里面有通风口和提手,随时可以带回家抚养。

喔,失败者-香港的烦恼
限量200件

1280港元

包括一份出生证明。
价格包括全球航空邮件运输。
2011年3月8日发售。
在粗网上商店独家出售。

噢,失败者,标志性的一群人

港币998元[美元136元-建议零售价]

2011年夏天会在粗布零售店上市吗

Mark Landwehr和Sven Wasch是粗糙背后的艺术家,并因其雕塑和黑胶人物发行而受到艺术收藏家的认可。详情请访问所有新粗网站

设计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