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来自澳大利亚

我喜欢这个由设计师Kristian Aus为澳大利亚品牌Under设计的新灯具和衣架系列!该系列完全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运用了暴露和隐藏的理念,以及强硬的线条与柔和的光线和灿烂的色彩相遇。在这个多样化的系列中发现的共同线索是,所有的物品,无论多么不同,都非常有趣,吸引身体接触和沉思。

三角衣架:
Triangulate是一个可以放置钥匙、帽子或邮件的地方,它是一个有五个尖头的衣帽架,可以挂起和储存重要物品。它由澳大利亚的粉末涂层钢设计和制造,是一种坚固耐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多蒂衣架:
多蒂是一个精美的制作,木材衣架,将恭维任何内部。它为你的外套、帽子和围巾提供了一个时尚的悬挂空间。这件外套由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橡木制成,有两个不同尺寸的外套挂钩,可以根据需要弹出。

小屋吊灯:
小屋吊灯是秋屋灯概念的姐妹,一个光和形状的灯塔,引导我们的目光向上,指向我们的家。小屋是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的,由粉末涂层钢和亚克力和槽一起使用,没有螺丝。

Facet吊灯:Facet是一个光滑的吊灯,由两个相同的半钢制成,形成一个阴影,可以引导、隐藏和反射来自内外的光线。它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形状取决于你的观点。

角荧光灯:
转角荧光灯可以安装在多个方向(水平,垂直或角度),以适应空间或创造不同的效果。设计为墙壁或天花板安装,角落可以分组,以获得更大的效果,是一个经典形状的现代采取。

金属花瓣吊灯:
金属花瓣的设计充分利用了折叠钢的强度和简单性,是一款非常多功能和适应性强的桌子、吊灯和壁挂灯。这种多面遮阳板可以连接到标准的木条支架和配件上,并有一系列粉末涂层的颜色。

设计师:克里斯蒂安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