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冒险

Note Design Studio的团队在寻找一点创意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动手。在这里,他们冒险深入森林,遇到了从奇怪的人物到废弃的建筑工地,所有这些都成为了这个冒险系列的独特灵感。点击跳转,了解每件作品背后的故事!

塔克——我们偶然看到一张照片,照片上一个大胡子男人穿着珊瑚红色的短上衣(发音为“塔克”),或者是一顶防盗便帽,这种颜色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帽子变成了可以坐的软垫,软垫的边缘像帽子的边缘一样折叠起来。它增加了装杂志等东西的口袋功能。

筛子-一个巨大的筛子在挖掘现场的中心,原来是一个高大而漂亮的衣架。人们讨论了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它应该作为一盏灯或一个衣架,但设计师们决定,首先想到的通常是最好的。筛子里的网可以帮助你接住从口袋里掉出来的钥匙,或者只是一个放帽子和手套的篮子。

NOUR-设计师的一个女朋友来到工作室,并向他们展示了她迷人的多色折纸多面体。他们认为,如果里面有一盏灯,看起来会很有趣,于是就开始了寻找具有正确属性的纸的过程。他们给这些床单配上正确的颜色和图案,然后女友用手把它们拼在一起。

蚊子-设计师需要一个展览的背景,他们花了所有的时间在寻找灵感
实地考察、短途旅行和挖掘的世界,在我们的脑海中有一个昆虫屏幕的形象,并使它成为展示前面(或后面)事物的完美框架。

设计师问,四四方方的收纳家具如何让更多的光线透过?经过一些材料测试,他们得到了一组彩色的字符,每个字符都有不同的大小和功能。盒子里装着你的东西,你可以决定你想展示什么,不展示什么。

KEEP-这是一个用来展示的框架,类似于动物园里的笼子。用陷阱把东西锁在里面,有时又把东西放出来。简单的木质立方体盒子,你可以决定你想要展示多少。有些有一个开放的侧面,其他有穿孔滑动盖很难从里面打开。

定居者-砍倒一棵树,把它切成有用的碎片。这是伐木工或建造第一个小屋的定居者的骄傲。这些长凳的灵感来自于橡树上一根原木的标志性形状,因为森林里的枯树确实是短暂休息的最佳场所。

抓到你了!蝴蝶网里的萤火虫是这个摇臂灯的视觉线索。通过它的中心支点,它可以在房间里旋转,并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发光。而且,它真的很抢眼。

设计师: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