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电影与数字扭曲

“Flash³”相机的设计源于复古的“黑匣子”胶片相机与数字化的融合。保持最小的设计,它的运动触摸屏和持久的增强内部闪光灯。正如设计师所指出的那样,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相机是一个捕捉光线的盒子,但同时又把光线挡在外面。这个版本以一种非常华丽的方式庆祝悖论!

丹尼解释说,“Flash³颂扬光。相机不再需要隐藏内部功能,或者屏蔽外部光线。这个版本的灵感来自哈苏,外形相似。”

特点:

  • Flash³是立方体的形状,在顶部表面有LCD触摸屏。
  • 快门开关位于相机背面,可选配一个手动外置快门释放线,这是普通数码相机所没有的功能。
  • 它有一个方形传感器;因此照片是方形的。
  • 我们不再局限于35mm胶片,那么为什么我们要用外部适合这个形状的相机来复制标准比例的照片呢?
  • 当你向前轻按开关时,盒子就活了,镜头伸出来对焦,屏幕亮了起来;但真正的能量来自于你关灯的时候。
  • 内化的闪光遍布整个立方体;它从各个角度跳出来——不仅照亮你的拍摄对象,还照亮你自己和周围的节奏。

设计师:Dani Cl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