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基本知识

艾丽西亚·凯斯曾经说过,“如果我想一个人呆着,有些地方我可以写,我能看懂,我祈祷,我可以哭,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我去洗手间。”听起来很简单,但有很多重量艾丽西亚在说什么。对我们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做超过通常的工作。改造或维持现有的,不应该是一个苦差事。展示了这里的Fresca范围,很容易安装和负担得起的!取一个看!

Fresca Bellezza现代船舶浴室盥洗台的两倍

如果你嫁给大理石、实木和陶瓷,然后你得到任何比这更完美的机会Bellezza虚荣很小。极简设计集成了一个方便的医药箱和设计Soana水龙头。令人印象深刻的!

Fresca宽广的现代浴室盥洗台

另一个双水槽虚空,看着打扮你的浴室!这种虚荣心集成设计独特的chrome水龙头和特别拿出抽屉。如果你喜欢泼水来清洁你的脸你就会欣赏大型水槽及其波浪底部。宽广的设计来Isarus水龙头。

Fresca铂巴黎

这44”光泽silver-black浴室盥洗台和施华洛世奇处理娶了19世纪21世纪极简主义和颓废。特性与漆黑色和银色光泽像实木的身体创造一个优雅的氛围。像旧世界法国审美细节,弯曲的形状和Versailles-style听到镜子,增加魅力。持久的光学玻璃台面和处理由zamac施华洛世奇水晶,突出实用元素的设计。

关于DecorPlanet

如果你在市场质量的产品,而无需支付设计师的价格,然后在DecorPlanet看看集合。你甚至可以跳转到任何三个砖和砂浆的地点在纽约,看看他们的产品。另外,查看在线在这里集合。

可以在:DecorPla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