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的天花板空调

circle_air_conditioner_1

想象这样一幅图景。你和一群同事坐在一张桌子旁,头顶上的空调开到最大。你已经穿上毛衣了,但还是冻坏了。与此同时,在另一边,这个身材魁梧的家伙正穿着一件有坑痕的半袖衬衫,抱怨着天气太热。虽然听起来有点夸张,但这就是我整个星期的工作。圆形天花板空调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圆形概念空调是一种安装在天花板上的圆形空调,覆盖360度,“可以控制”。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来工作空调,你可以选择向哪个区域吹风,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同时选择多个温度!这意味着你可以让空调向一个方向投射冷空气,向另一个方向投射暖空气!所以,不用再争室温了。这样你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去争抢办公用品了!

设计师:Yoon Ho Kim and Hae Sung Park

circle_air_conditioner_2

circle_air_conditioner_3

circle_air_conditioner_4

circle_air_conditioner_5

circle_air_conditioner_6

circle_air_conditione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