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ress-PRO具有内置内存和备份充电

你生命中的一天:醒来,把手机从充电器上拔下来——淋浴——拥抱这一天——带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备用充电器、笔盘去工作或大学或café——使用各种设备,然后重新开始为各种设备充电,但仍会感到“为什么我手里有这么多东西”和“该死的电缆!”“听起来耳熟?”我的日常生活和以前差不多,经常需要让设备保持正常运转,这有时很烦人。Xpress-PRO铝制版并不是青春之泉,但它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充电电池,内置256GB内存驱动器,有望让事情变得简单。

这个信用卡大小的包的目的是高效和实用;它帮助我们管理数据,并随时保持全功率连接。它是帮助节省时间和促进便利的终极移动助手。内置电缆,高达256GB的数据存储,以及快速充电,非常适合像我们这样经常旅行或日程安排紧凑的人。

在这里购买: 69.00美元129.00美元.限量100份。35只剩下。

express_pro

express_pro2

express_pro3

express_pro4

express_pro5

express_pro6

express_pr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