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语言学习

学习一门语言的唯一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沉浸在语言母语的社会中,然而,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Mersiv是一款现代语言学习设备,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为您带来同样类型的沉浸式学习!

Mersiv利用摄像头、麦克风和耳机来识别和定制独特的微语言课程,直接依赖于用户,将他们周围的世界转变为沉浸式语言课程。当穿戴者行走时,摄像头会识别日常物品,并以使用者的母语和正在学习的语言进行识别。根据课程类型,Mersiv还会通过教授完整的句子来为目标提供上下文。

吊坠的设计完美地定位了它,从用户的角度准确而不引人注目地捕捉图像。140度广角镜头定期捕捉图像,Mersiv使用这些图像生成个性化的微语言课程。内置的麦克风允许Mersiv监听,使用户能够通过语音与设备进行交互。它还能识别单词和声音,以帮助定制课程。

设计师:Joe Miller &DCA国际设计

mersiv_01

mersiv_02

mersiv_03

mersiv_04

mersiv_05

mersiv_06

mersiv_07

mersiv_08

mersiv_09

mersiv_10

mersiv_11

mersiv_12

mersiv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