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海景的房子矗立在元宇宙的悬崖上

我的梦想之一是能够有一个度假屋,在那里我可以沐浴在我最喜欢的自然景观,只要我打开我的房子。当然,这可能仍然是一个梦想,因为这将涉及很多钱,可能是一个重大的生活方式改变。但现在我们正一点点接近元宇宙,或者至少是初始版本,这可能最终在一个物理(物理-数字)宇宙中成为可能。我已经可以想象所有可能接近这个梦想的惊人设计,至少在我的字面上的梦想中。

设计师:minD Design

我可以说,我对这个可以俯瞰海洋的元宇宙房子的概念一见钟情。遗忘之家是流动建筑和自然景观的结合,它位于悬崖边缘,所以那些害怕掉进深水的人不得不把目光移开。房子本身的形状就像一艘船或游艇,有玻璃幕墙和窗户,让你可以看到海洋和周围的树木以及其他你能想象到的自然景观。

光看这些图片,你就会有一种“生活、幸福、宁静、平静和健康”的感觉,这是建筑师Miroslav Naskov在设计这个超宇宙住所时的想象。这座房子有三层,最上面的一层是卧室,中间是起居空间,最下层是一个带甲板的游泳池,因为你基本上是在海洋的顶部(尽管正下方有岩石),所以它散发出一种无边泳池的氛围。房子外面还有一个花园和一个停放汽车的车库。

遗忘之家有着流动的、白色的、极简主义的美学,与周围的环境和谐一致。可能没有足够的隐私,因为所有的墙壁都是玻璃做的,但在这种环境下你可能不会有任何邻居。我不知道像这样复杂的结构是否能在现实世界中被创造出来,但是,嘿,这是一个在元宇宙中的梦,所以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我在未来的生活中有足够的数字货币,我想马上预订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