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又热又冷!

degre2_01

你有没有坐过一辆既能加热又能冷却的豪华车?几乎没有比这更奢华的了!DEGRÉ也适用于你家里的家具。

极简主义的形式,它是一个完美的入口,你可以用来坐或放置物品。内置的加热/空调,可以冷却或加热它上面或周围的任何东西!在雪地里玩耍后舒适一下,出门前温暖一下鞋子,或者在大热天跑步后放松一下!

设计师:口音

degre2_02

“通过它有趣的形状和温暖的材料,它邀请用户靠近它,使用它,坐在它上面,跨坐,背靠它。DEGRÉ是壁炉旁的休息,是床尾在我们脚上呼噜呼噜的猫,是雪天早晨的咖啡休息时间,”设计师Tim Defleur & Benjamin Helle告诉YD。

degre2_03

“热量向地板扩散,因此在产品和用户周围生长。它还可以通过泡沫和软垫织物扩散热量,以便当我们坐在上面或把衣服放在上面保暖时,获得一个舒适而无害的温度,”Defluer & Helle说。

degre2_04

“你可以直接在产品的最小界面上或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设置温度。皮革环可以帮助你简单地移动它,就像你最喜欢的宠物一样。”

degre2_05

degre2_06

degre2_07

degre2_08

degre2_0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