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生活方式的随手笔

pen_article_01

把你的手指放在一起,就好像你握着一支笔,观察负空间。这是三角形的。然而,大多数钢笔是圆形的。三角形钢笔符合人体工学,让人感觉舒适,圆形钢笔让人感觉健康,散发出力量。Pen Article 1.0做到了这两点。

这款笔的半圆形设计握起来感觉很好,因为它让你的拇指或食指有一个平坦的表面可以休息,让握把感觉可靠和舒适。此外,它甚至可以防止笔从平面上滚下。Pen Article 1.0的不锈钢笔身触感极佳,对于那些不喜欢光滑金属(它会收集指纹)的人来说,这支笔甚至还配有自己的喷珠阳极氧化哑光黑色版本,触感非常好。

这支笔的全金属结构感觉很重(45克),很结实,非常适合自信的笔触。它的通用设计可以容纳多达25种类型的填充(在Kickstarter页面上有一个品牌列表)。组装很容易,笔尖滑动,露出空间,在内部补充。笔帽带有磁性,咔哒一声就能扣在笔尖上(就像指尖玩具一样让人上瘾)。一旦折断,钢笔的集成一体式设计适合优雅地放入你的口袋,或自信地躺在你的桌子上!

设计师:Article Brand的Nina Lee

现在购买:$60.0075.00美元

pen_article_02

article_pen_10

标准的控制:

i)观察笔的曲线部分如何适应拇指和食指之间的弯曲空间(Purlicue),

Ii)拇指如何位于曲线的平侧(短侧),以及

Iii)食指如何舒适地停留在较大的直边(长边)。

小贴士:这种握法通常适合那些经常做笔记的人。

pen_article_2

工程师的控制:

i)观察食指的曲线如何贴合笔的曲线一侧,

Ii)食指指尖如何位于曲线的平侧(短侧),以及

Iii)拇指如何停留在钢笔较大的直边(长边)上

提示:此握把适用于技术绘图,标记直线和角度。

pen_article_1

书法的控制:

i)即使使用这种独特的握把风格,观察每根手指的曲线如何舒适地位于笔的曲线部分,以及

Ii)拇指支撑在笔的平侧(长侧)上。

小贴士:适合较轻的笔画

pen_article_03

pen_article_04

pen_article_05

pen_article_06

article_pen_8

article_pen_7

现在购买:$60.0075.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