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戳保护包装!

safe_durian_bag_1

大自然竭尽全力确保榴莲是有史以来最不易消耗的水果。榴莲的外层有一层尖刺,很难携带和处理,而且它的气味非常刺鼻和刺鼻,马来西亚的大多数酒店都有严格的规定,禁止客人把榴莲带进酒店。然而,它仍然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通常被称为“水果之王”。

那么如何购买和携带榴莲呢?它会撕破大多数塑料袋(“duri”在马来语中是尖的意思),用手携带时经常会伤到手掌。温州学院的设计师专门为安全携带榴莲设计了一款包。它的结构包括一个纸球网,为长刺的榴莲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容器。这个袋子是一个扁平的垫子,榴莲就放在上面。袋子的边缘是折叠的,以确保榴莲不会从任何一侧暴露出来,袋子顶部的把手可以让人们按照常规携带,甚至可以把它贴在身上或放在大腿上,而不会被榴莲的尖刺外层穿孔!

设计师:邱利伟、史晓明、李佳伟、姜磊、邵健。

safe_durian_bag_2

safe_durian_bag_3

safe_durian_bag_4

safe_durian_ba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