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视障人士设计的健身手环

这个称号再适合不过地描述苏努人的崇高事业了。Sunu是为全球2.5亿视力受损的人设计的,它是一种戴在手腕上的回声定位设备,借鉴了蝙蝠利用声波生成前方障碍物地图的能力。这款手环的特点是一个声纳发射传感器,通过细微的振动,帮助人们意识到周围的环境和他们与障碍物的距离。

然而,除了作为你戴在手腕上的蜘蛛感应手环,Sunu还可以作为手表、闹钟、活动追踪器,以及Sunu标签,甚至是个人物品追踪器,这使得它成为了一款为视障人士提供Fitbit功能的手环。

Sunu不仅帮助盲人看到周围的环境,还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正常,因为市场上的产品不适合视力受损的人,所以他们可以拥有一个手表/健身追踪器。通过智能手机连接,甚至基于手势的控制,Sunu旨在为2.5亿人提供他们应得的简单/无故障和高效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合

立即购买

sunu_band_1

sunu_band_2

sunu_band_3

sunu_band_4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