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户外防水布最多可容纳6人,可以折叠成一个行李袋的大小

为了提升你的户外冒险,这个名字相当贴切的庇护所为你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地方,让你在露营和豪华露营之旅中休息。这个庇护所可以装在一个普通大小的行李袋里,但打开后形成一个庞大的防水布,足够舒适地容纳4-6人和家具,保护每个人免受日晒雨淋!

庇护所来自于Cinch Outdoors的人们的想法,他们以制作独特的户外帐篷和露营配件的经验而闻名。虽然相当简单,但它的设计很大,有效,易于设置,并且只使用最好的材料和技术来实现这一想法。非常适合朋友,家人,甚至是户外远足的团队,庇护所很大,让你在户外的时候有一种在室内的感觉。它可以在白天阻挡阳光,在有风的夜晚阻挡强风,而且它的防水织物设计可以防止雨水。哦,它甚至还有自己的维修工具包,以防有一点哎哟。

设计师:Cinch Outdoor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399美元(4折)快点!只剩5天了!

庇护所的设计遵循了与Cinch Outdoors成立时相同的原则——露营应该是有趣的、简单的、负担得起的,而不是浪费你的时间、金钱和理智。早鸟版的价格仅为239美元,避难所为您的户外武器库增添了引人注目的内容。当折叠成行李袋大小时,它的重量只有7公斤(15.4磅),但打开后,它就变成了一块占地12.5英尺x 9.3英尺的户外防水布,最高点有6.5英尺高。

避难所的半月形入口给人一种舒适的人造洞穴般的外观,并允许光线和风以适当的数量通过。帐篷使用坚固的聚酯帆布,防水等级为3,000 HH(这是好的帐篷的标准),杆子由玻璃纤维制成,具有灵活性,a级钢具有耐久性。安装帐篷是直观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容易,而将帐篷折叠起来会使它恢复到紧凑的大小,让你可以拿在手里,甚至可以把它扔在你的车后面。

庇护所被设计成一个完美的户外聚会空间。露营旅行,豪华野营旅行,海滩郊游,后院派对,周日下午的尾车聚会等等-庇护所准备好提升每一次冒险。早鸟支持者起价239美元(尽管MRP是399美元),庇护所在1月开始发货——就在春天之前,那时天气非常适合户外冒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美元399美元(4折)快点!只剩5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