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共济会国际象棋!

fortify_chess_1

混凝土无疑使其成为设计师的首选材料。我之前说过,混凝土在建筑中的使用是如此具有象征意义,以至于它实际上是创造者的材料。它是发展的材料。《Fortify》国际象棋通过在最恰当的游戏中使用混凝土来庆祝混凝土及其对文明的贡献。国际象棋,一种交战王国/派系之间的战斗,得到了急需的更新,从木材和象牙,工业革命前时代的材料,到混凝土和铁,砖石和它所建立的文明的象征。

我还特别喜欢Fortify的重量分布和美学。Fortify不是用混凝土雕刻/塑造棋子,就像它们看起来一样,而是巧妙地使用混凝土和铁丝,这意味着类似于建筑中使用的铁棒。电线弯曲的方式可以让你清楚地看到每个部件的性格和在游戏中的角色,同时保持几乎标志性的美学。为了给每个国际象棋队赋予颜色,铁丝也涂上了粉末,使它们不生锈。向设计师丹尼尔致敬Skoták!Fortify国际象棋“征服”了我的心!

设计师:Daniel Skoták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fortify_chess_2

fortify_chess_3

fortify_chess_4

fortify_chess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