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浪费大米的电饭煲!

mirai_1

亚洲消耗最多的粮食也是亚洲浪费最多的粮食。大米是亚洲大部分地区的主食,但从未被完全消耗掉。你会怎么处理一顿饭剩下的一杯米饭?你对它无能为力,它太少了,不能存放在冰箱里,所以它被扔掉了。

罗纳德·谭的想法是,即使是一小部分剩余的大米也是食物,不应该被当作废物处理。Mirai电饭煲的设计不仅可以完美地煮米饭(控制面板上有多种设置),还可以让你把剩下的米饭变成酥脆的年糕,作为餐后零食!电饭煲的底座有一个模子,可以让你把剩下的米饭分成三角形。然后Mirai将米饭煮成扁平酥脆的蛋糕,Mirai内置的锅铲可以很容易地将蛋糕铲掉。炊具的内表面有一层聚四氟乙烯涂层,以确保你的米粒永远不会粘在Mirai上,不仅更容易烹饪,而且还保持清洁!

Mirai电饭煲是一个红点设计概念奖2017年度获奖者。

设计师:Ronald Tan

mirai_2

mirai_3

mirai_4

mirai_5

mirai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