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便携式台式机吗?

lavolta_imac_bag_1

我认为Lavolta iMac手提袋是一款非常有用的产品。它(在某种程度上)带来了iMac与MacBook相比所缺乏的一个元素。可移植性。

iMac无论多么时髦,仍然是一款非常笨重的产品。它很适合办公室,但对于一个漂泊不定的自由职业者来说,它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大的敌人。iMac可以完成一些出色的工作,但你仍然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去开会,向客户展示你的工作。Lavolta iMac Bag改变了这一点。只需将包套在iMac上,确保支架正好能穿过包侧面的孔,你就拥有了一个完全便携式的工作机器,只需简单地挂在肩膀上就可以携带!

时尚的包给你强大的工作站带来便携的优势,甚至可以让你通过侧面的口袋携带你的键盘和触摸板/鼠标。这款包的外观很好地融合了时尚和专业,而内部有超细纤维内衬,以确保你的机器在通勤途中保持安全,防刮伤。

Lavolta非常适合旅行的专业人士,或者任何想要iMac的强大功能但又想要MacBook的自由的iMac用户,毫无疑问,Lavolta看起来很奇怪,但它的便捷性压倒了其他一切!此外,它甚至可以用作iMac的外壳,防止它在不使用时聚集灰尘。

设计师:Lavolta

立即购买

lavolta_imac_bag_2

lavolta_imac_bag_3

lavolta_imac_bag_4

lavolta_imac_bag_5

lavolta_imac_bag_6

lavolta_imac_bag_7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