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脚踏板,两倍距离

你还记得你刚学会骑自行车时,当你向前蹬时,你的母亲或父亲会从后面轻轻地推你一把吗?哥本哈根之轮也是如此。这款车轮带有一个亮樱桃红色的轮毂,里面装有电池、电机和一堆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捕捉你踩踏板的模式、速度、扭矩和节奏,然后为你提供电子辅助。当你刹车或下坡时,它会捕捉你的能量,将能量储存在电池中,并在你需要的时候使用它,让你用一半的力气跑得更快更远。

哥本哈根轮由麻省理工学院的一群工程师建造,他们后来又组成了“超级行人”,它可以独立安装在任何普通的自行车上,如果你在寻找一种全新的骑行方式,它甚至还有自己的自行车设计。改装任何普通自行车的轮子都很容易,而后面超亮的红色电子集线器可以连接你的智能手机,而且在这样做的时候,它看起来也很棒。

设计师:Superpedestrian

copenhagen_wheel_1

copenhagen_wheel_2

copenhagen_wheel_3

copenhagen_wheel_4

copenhagen_wheel_5

copenhagen_wheel_6

copenhagen_wheel_7

copenhagen_wheel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