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者的指尖陀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41136239/infinity-levitating-top

科布走过餐桌,来到后院,他的孩子们正在那里玩耍,他们的视线被遮住了。当他走进后院迎接可能是多年后的孩子们时,他旋转了桌子上的一个金属陀螺,向远方的孩子们走去。然而,如果你看过我说的这部电影,你就会知道,一旦陀螺开始旋转,你的眼睛一刻也不会离开它。即使到了电影的最后,当顶部略微摇晃,增加了每个人的紧张感时,你也无法停止观看旋转的金属物体……这就是为什么《盗梦空间》的结尾可能是电影史上最扣人心弦的谢幕之一。这一切都归功于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如何让你目不转睛地盯着旋转的金属陀螺,让你痴迷不已。

你在这里看到的上衣可能是继Beyblade之后最具标志性的上衣设计。它现在是成熟的象征(上衣看起来不像孩子的玩具),同时还能体现你年轻、爱梦想的一面。如果上衣的设计和它在流行电影文化中的存在还不够迷人,无限悬浮上衣让它更加神奇!

“无限悬浮陀螺”看起来很迷人,无论它是否在旋转。顶部带有一个悬浮底座,可以让上面旋转的神器神奇地漂浮在旋转表面上方,距离旋转表面只有一指宽。它使用了一种巧妙的永磁体和电磁铁定位,使顶部漂浮在水面上,甚至在漂浮时旋转。从旋转底座平台上的顶部开始,然后将平台移开,顶部就会神奇地旋转,在空中旋转长达45分钟!无限悬浮陀螺有三种变体,由三种不同重量的材料制成。从最轻的铝,到钢,再到优雅的,更重的,抛光的黄铜,顶部使您的办公桌成为一个伟大的补充,让您通过专注保持生产力,同时迷人的互动性质和天生的美。

无限悬浮陀螺能让你平静下来,帮助你集中注意力。它的治疗性旋转可以放松最紧张的神经,就像在你的大脑中按下了刷新按钮一样。在空中旋转陀螺本身就是一种体验,看着它旋转,甚至在它周围旋转近一个小时,感觉几乎是在冥想。哦,它很可能是你桌子上最酷、最令人敬畏的东西。

设计师:Adam Stager & Caili L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25.00美元

infinity_levitating_top_01

infinity_levitating_top_02

infinity_levitating_top_03

infinity_levitating_top_04

infinity_levitating_top_05

infinity_levitating_top_06

infinity_levitating_top_07

infinity_levitating_top_0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25.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