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混凝土度假别墅位于韩国山区,就像一座坚忍的石头堡垒

位于韩国春川市外,一座名为“义林客栈”的现代山屋隐藏在壮丽山脉下的山谷中。这座最小的住宅由100A Associates设计,巧妙地坐落在远处,看起来像一座有墙的混凝土堡垒。它有一种质朴而又现代的吸引力!

设计师:100年,一个同事

这个家是旅行者在农村地区旅行的一个很好的休息地点。它是一个温暖而诱人的空间,旅行者可以在这里休息和休养。虽然外观相当内敛和微妙,但房子本身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在这里客人总是受到欢迎。整个建筑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主人的永久住所,他全年都在这里居住;另一个是客人的两间套房。住宅与森林相连,因为它面向斜坡开放,但同时,它从山谷中获得了隐私。

该住宅有一个相当诗意的概念,这是由团队强调的,“一棵非常明亮的栗树坐落在那里,就好像它是土地的主人一样。森林里的旅行者谦卑地接受了它,栗子给了他沉默的安慰。所以,在美丽而宁静的栗树下,我们才有了我们的酒店。”木材在整个住宅中被大量使用。宁静的木材内饰让木材在整个空间中产生共鸣。阳光一整天都流进家里,为旅行者创造一个舒适舒适的休息场所。内部以淡红色的木材为特色,与混凝土外部和生锈的钢材细节形成了美丽的对比。

客房通过通高的玻璃墙和滑动玻璃门通往自己的私人花园,即使关闭,也能看到花园的景色。这使得室内外的连接非常奇妙,让森林的安静渗入到家中,给它带来宁静的氛围。如果你仔细观察度假屋,你会发现它看起来真的像一个封闭的私人石头堡垒,但一旦你进入它,你会立刻被它温暖的木质内部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