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合1钛合金多工具EDC包括从螺丝刀到文具的所有东西,可以永远写

我知道在讨论EDC的耐用性时,“永远”这个词可能会被随意抛出,但这正是设计师EDC Monster在设计钛多功能撬杆时所考虑的。由Gr5钛合金制成,这款口袋友好的工具重量轻,用途多,而且非常耐用。它拥有10种不同的工具,涵盖了从修理自行车到逃离汽车的各种场景,从打开一瓶啤酒到写信……所有这些都浓缩了“永远”的一面,包括最后一点,这要归功于钛多功能撬杆自带的永久钢笔——一种特殊的金属书写工具,可以永远书写,不使用墨水或石墨。

设计师:EDC Monst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169美元(24折)限时优惠!只剩下7天了

虽然大多数多功能工具都是为室外设计的,但钛多功能撬杆具有独特的区别,它的工具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使用,也可以在休闲环境或紧急情况下使用。整个EDC只有不到6英寸长,配有一个口袋夹和一个挂绳孔,让你可以随身携带。沿着撬杆的长度可以放置多达10种不同的工具,从顶端的撬杆开始,它的尖端是美式tanto风格的尖端,它不够锋利,不会不小心割伤你,但在用来削木头、刺穿坚硬的物体或刮掉粗糙的物品时,它的边缘很好。Gr5钛合金结构在这方面有所帮助,即使使用粗糙和艰难,也能保持撬吧的运转……如果事情变得太激烈,在撬吧的后面还有一个开瓶器细节,可以让你打开一瓶冰啤酒或苏打水,这取决于你的倾斜方式。

在工具的另一侧有一个棘轮螺丝刀,可以让你把任何标准的S2位装进去。撬杆自带两个磁性钻头,嵌在可打开的设计中,不过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们替换为其他你更可能使用的S2钻头。发现自己在和电子产品打交道?携带较小的菲利普斯头钻头。狂热的自行车吗?海克斯比特是你的朋友!准备一个一字螺丝刀钻头,用于大多数拧紧或松开螺丝的情况!

棘轮螺丝刀可以让你轻松地安装和使用你的钻头,让棘轮机构为你做大部分工作,无论是收紧还是松动。要交换方向,只需将撬杆翻转到另一边,你就可以去了!一旦你完成了,这些比特就会整齐地藏在它们的专用插槽中。

每个撬杆还配有4个氚胶囊槽,可以让多功能工具在黑暗中发光。然而,某些限制阻止制造商将氚与撬杆一起发货,尽管你可以单独购买,并将它们添加到前后的两个插槽中。尽管如此,EDC Monster还是会将撬杆与可以在任何常规光源下充电的发光小瓶一起运送。

然而,这款撬吧最大的亮点是它的永久笔,它可以像磁铁一样放在外壳里,可以拿出来做笔记、涂鸦或素描。这种笔的笔尖是由一种特殊的石墨制成的,这种石墨可以在纸上氧化,留下类似铅笔上的石墨痕迹。然而,不像铅笔会失去边缘,需要定期削尖,“永恒笔”实际上可以永远使用,不需要削尖,可以取代数百支普通铅笔。它适用于大多数纸张(尽管石头纸似乎显示最好的效果),不会意外地在你的衣服上留下痕迹。手写的笔记是防水的,但可以擦除,而钢笔本身既防水又防火,而且由于其紧凑的设计和钛握把,它也不容易损坏。

每个钛合金多功能撬杆都是由Gr5钛合金单独cnc加工而成,设计寿命长达数十年,对其设计的金属元素的磨损最小。包括S2和Forever Pen在内,整个多功能工具的重量只有3盎司(85克),在Kickstarter上为超级早起的支持者起价129美元,最早于3月开始全球免费送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169美元(24折)限时优惠!只剩下7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