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回家时,这个摄像头会看向别处

早在2015年,家用智能摄像头Angee就开始众筹,解决我们不知道已经存在的隐私问题。Angee有360度旋转的能力,当它意识到你在家时,它会把脸转开。这是一个奇妙的解决方案,不断被监视。即使在家里拔掉智能相机的插头也不够——镜头只是盯着你,不,谢谢。

正如许多人会同意的那样,Angee并没有比其他家庭安全摄像头做得更多。但老实说,这是一个正在解决的更大的问题,而在2015年解决这个问题的事实意味着Angee背后的人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Angee确实要求在前门安装一个额外的设备,以确定何时应该主动记录。可能不是最实用的警报系统,因为Nest和其他各种家用摄像头会自动检测到移动。然而,话虽如此,这只是为奢侈的隐私付出的一个小代价。

设计师:Ange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angee_camera_5

angee_camera_3

angee_camera_6

angee_camera_7

angee_camera_6

angee_camera_4

angee_camera_2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