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对AR的愿景是我们迄今为止最明智的一个

htc_ar_lamp_1

增强现实可能很棘手。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使用屏幕,试图在世界上分层物体正如我们所知这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a .透明屏幕还没有真正成为主流(或便宜),B.实时运动跟踪是计算机最可怕的噩梦和最大的障碍之一。虽然我们对AR的看法仅限于显示屏和反射,但HTC和Swift Creatives可能已经为将物体分层到我们的世界铺平了一条更容易的道路,这种方式既简单,更重要的是有用。他们的回答吗?投影仪。

投影仪,根据其定义,是在物体上叠加投影,所以使用一个可以简单投影到物体上的投影仪比在你眼前使用一个透明显示器更有意义,它可以创建看起来可信的物体,但无法跟上你头部的随机运动。然而,对于HTC的AR灯来说,这很像投影映射。这盏灯将相关的材料和物体映射到你面前的世界上。以在厨房工作为例。AR灯的工作原理和宜家的很像羊皮纸,为您提供定制指南和您可能需要的信息。它会主动跟踪你的进度,并在你前进时进行更新。(我想AR灯在训练医生做手术方面也绝对是一件珍品)

是的,虽然一盏灯的投影可能不一定像你从全息眼镜上看到的那样是3D的,但它更有用,也更不打扰。事实上,它不是装在身上,也不是穿在身上,这给了它很大的自由,让它成为最先进的和有用的,而不是业余的和可穿戴的。这款灯可以通过实时消息与他人进行远程协作和交流,甚至还带有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让你与AR投影设备对话(这可能是同类设备中的首例……大多数AR设备都是带控制器的计算机,而不是智能设备)。它干净、北欧的设计语言使它能够无缝地融入所有家庭,改变生活,永远升级智能家居的意义……是的,它也可以作为一盏灯。

设计师:斯威夫特创意者对于宏达电

htc_ar_lamp_2

htc_ar_lamp_3

htc_ar_lamp_4

htc_ar_lamp_5

htc_ar_lamp_6

htc_ar_lamp_7

htc_ar_lamp_8

htc_ar_lamp_9

htc_ar_lamp_10

htc_ar_lamp_11

htc_ar_lamp_12

htc_ar_lamp_13